close

我很喜歡韓國一個血型漫畫
台灣之前也有出過翻譯- 血型小醬ABO
我覺得這個組合非常的有趣
謹慎小心的A型男(也很記恨愛碎念) VS 自由靈魂B型女(也很暴躁易怒)
作者的爸爸媽媽也是這樣的組合
在台灣有出版的那本書裡,大家可以看P.113那篇故事

A型爸爸因為問了B型媽媽說-要開學了,孩子的暑假作業寫了嗎?
B型媽媽突然驚覺-要開學了喔? 那你們作業寫完沒?
O型(融合一點A型性格)作者小鬼-還沒...
A型爸爸就開始碎碎念了... 偏偏一樣的話他可以一再的重複嘮叨
最後B型媽媽就爆發了-(揪著孩子的頭髮)那就一起死吧!!!


作者把B型媽媽畫得尖嘴獠牙的發怒狀
哈哈哈 
真的是笑翻我了 
但我真的很討厭一樣的話說的太多遍
我也會立刻發飆那種XD 

但我對這樣的組合充滿幻想與期待 哈哈
因為兩者個性十分衝突
一定會充滿許多火花&爆笑場面
收集了3篇有關 A型男 - B型女的故事
所以就翻譯放上來了

PART-1
blood1.jpg blood1 (1).jpg blood1 (2).jpg blood1 (3).jpg

 

PART-2

blood2.jpg blood2 (1).jpg blood2 (2).jpg blood2 (3).jpg blood2 (4).jpg

 

PART-3
blood3.jpg blood3 (1).jpg blood3 (2).jpg blood3 (3).jpg blood3 (4).jpg  

 

原漫畫出處- www.cyworld.com/realcrazyman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yu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